会社情報
経営理念

國碩科技

自成立以來,始終秉持「品質、技術、創新與服務」的四大經營理念,經營團隊領著研發技術、財務、管理、行銷等各方面的專業人才,生產品質卓越的產品,深獲業界肯定;未來將持續以核心技術向外拓展延伸,不斷地研發創新最具競爭力之產品,使本公司在材料領域能冠絕群倫,並且發展全球化及多角化的經營模式。

 

 

 

品質卓越

通過ISO 9001、ISO 14001認證,確保產品品質之最佳化。廠內定期授課,相關人員需累積一定上課時數,如TQM、SPC、可靠度工程等;不斷自我檢視,針對品質層層把關,進出貨檢驗有嚴格的標準及手法。確保產品出廠符合一系列的品保驗證,如量測機台定期校正確保產品符合規格,降低品質異常客訴率,我們嚴謹並確信將品質卓越的產品交給每一位客戶。

 

技術領先

精密的生產製造機台,高度自動化的設備,每一製造站皆安裝線上自動偵測及回饋系統,使製程維持一貫的穩定生產;對不同的機台,廠內設備人員訓練有素,能自行調整及改良以配合製程要求;因應高效產品需求,陸續開發新的生產技術,透過完善的教育訓練,將所學落實在生產線上,達到技術領先業界水準。

 

研發創新

專業的研發團隊精英集結,加上行銷業務深具前瞻性,瞭解市場變化及需求;研發團隊不停地實驗創新,以提高整體效能,配合客戶端製程所需模擬各項產品特性並推陳出新。我們投入龐大的研發人力及經費,運用公司具備之研發核心技術,開發太陽能、LED、生技、觸控面板、被動元件等節能材料之相關技術,並積極與研究機構進行密切交流,研發團隊集思廣益用心創新。

 

服務用心

我們重視產品品質,同時客戶的反應是我們最好的回饋,有專業的行銷業務、品保、客服人員對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及諮詢,對客戶的訊息即時回覆,發揮追根究底精神為客戶解決疑慮,銷售區分區域就近服務客戶,並且配合客戶開發策略性商品、產品組合銷售策略規劃、品質服務與技術諮詢等,以強化客戶在市場上之競爭力。